close

本篇文章搭配背景音樂

 

開頭先奉上成果圖!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!!
沒想到睫毛會有這麼長的一天,就算是假的也開心吶(泣

繼上次被閨蜜拉去做美甲之後,這次又被她推坑嫁接睫毛
但好吧,好的閨蜜帶你上天堂,確實也是滿感謝她的
美甲自己看心情都好好,睫毛接了每天都素顏上班XDDDD


在網路上看到睛典在推夏季活動,有優惠怎麼可以錯過呢!
所以我們倆就手拉著手相約去接睫毛拉~~



睛典滿好找的,就在桃園中正路與慈文路交叉路口再進去一點點
看到全國電子就可以看到睛典囉~~
 



大大的粉紅色招牌,你一定不會錯過~
門口可以停摩托車,汽車的話可能就要麻煩您自行尋找一下車位囉~



一進門就是粉紅粉紅的女孩色裝潢
牆上掛著美睫師們的相關證書,讓來的客人可以放心
睛典的美睫師們,各個都是經過專業訓練的!



在服務人員引導下,會先請我們填寫資料和簽署同意書、聲明書
大概跟我說一下相關流程,有沒有接過睫毛之類的
而且不得不說服務人員真的很貼心,還提醒我要不要先去洗手間
因為接睫毛的時間要1~2小時,中間暫停也是滿不方便
連小細節都想到了+++



因為我是屬於內雙(堅持!!我眼睛有條線的!!
只是醒來偶爾會變單眼皮拉(汗

而且我的蒙古摺很嚴重的那種,會很吃眼線和睫毛
所以美睫師建議我接長的,還有拿睫毛給我看

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太誇張的那種,所以選擇3D纖長型200根
但真的很怕會沒效果被吃掉,所以美睫師幫我全部都接12mm的
確定之後就要開始我們的變美魔法時間~



被領到後面的工作區,這個椅子真的要推薦一下
超~級~舒~服~真的很想搬一張回家啊!!
躺著躺著真的會睡著XDDD
有失眠問題的朋友可以試試看,絕對是比安眠藥更好的解決辦法XD



睛典很貼心地在每位客人的前方放置一個竹籃
讓客人在接睫毛的時候,能將物品包包放在籃子裡so sweet<3
因為有開冷氣,所以有提供毛毯給客人蓋著,舒適度+++++



說了這麼多前言,開始進入正題
首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原本的睫毛
平常都好好地收進眼皮裡



美睫師先用睫毛去蛋白清潔液幫我清潔一下眼睛
雖然我那天是素顏去的,但睫毛和皮膚本身就有油脂
還會沾有外面的灰塵和汗水,所以先好好的清潔是很重要的步驟
還能增加嫁接睫毛的持久度

 

清潔完再用這個冷冷的風吹一下,而且這樣眼睛也比較不會薰不會痠



這是美睫師專業的工具,黃色那瓶就是接睫毛專用的膠
旁邊是睫毛梳以及接睫毛的工具

在接的過程,以及接好的時候,美睫師都會幫我梳睫毛
好好的梳睫毛才會美喔!而且好好照顧睫毛壽命才會更長久!

Churu Churu ChuruChu~睫毛就接好囉~
過程中,美睫師都會很貼心的問我,有哪裡不舒服一定要馬上跟她說
我絕對不會說,因為太無感所以睡著了XDD
我也絕對不會說,我隔壁的閨蜜整個睡到翻掉XDDD

將將!完成圖~~



我一睜眼的時候,整個震驚到!!
這是我的睫毛嗎!?
超級長~的,眼睛整個變得很有神!



很喜歡這種根根分明的自然款
而且果然要聽專業的建議
如果不接長一點,又會被收進我的眼皮裡
12mm超長,效果很好 
 


正面睜眼的樣子~
痾...請忍受一下我素顏的皮膚以及雜亂的眉毛



左邊那罐就是黏睫毛的膠
右邊是最後會上的睫毛雨衣~保護一下睫毛



來店就會送的小禮物~
是梳睫毛的小梳子和洗臉用的海綿


梳睫毛真的很重要!

 梳睫毛真的很重要!

  梳睫毛真的很重要!


想要睫毛美美的、久久的,就要梳睫毛啊!打結很醜的!!



和美睫師合照打卡的話,就會在送回補卷唷~


這是接完第二天的樣子~
完全素顏就去上班了~完全適合我這個懶人XDD



同事也都說眼睛看起來有神很多~
家人現在都分不清楚我到底卸妝了沒有XDDDD
還會問我要去哪裡一大早化妝
我根本剛起床阿XDD母親大人~



現在每天素顏出門也沒關係惹~推薦給大家~
趁著夏日優惠快去吧~(優惠詳情請看粉專

p.s.閨蜜是接6D暴濃型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她的推薦文↓
http://forum.fashionguide.com.tw/post_list.php?topic_id=1255693&page_from=1

*
好店分享推薦---睛典奢華美睫*

營業時間:09:0020:00

線上預約:@nbt0002c ※記得要先預約唷!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275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bt0002c/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uuby<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