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末大家都忙著大掃除、整理工作完全大爆炸阿~~
結果W小姐不知道是發什麼神經,衝刺到我家給我這麼一大罐清潔劑
說是他在樂購小舖的網站買的洗衣精,叫我一定要試用就又風風雨雨的走了
真的是風一樣的女子啊~~

 

因為我們家滿注重使用東西的陳分,轉來瓶子一看

真的要暈倒,連英文都不是,怎麼看得懂?!

 

原來是來自瑞士的品牌,難怪上面印的文字看不懂XDD

後來自己查了一下,發現樂購小舖專門代言永續發展的牌子
引進天然的清潔劑及食品,讓台灣人也能用到好產品

既然龜毛敏感肌W小姐這麼推一定有他厲害的地方!
結果我一用真的覺得很棒!馬上來試洗開箱給大家瞧瞧~~

 

請大家包容一下,試洗對象是我可愛的起毛球襪子們XD
 

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,喜歡這樣比較天然的感覺
一般市售洗衣精都是化學香精,香氣太濃郁,很容易鼻子過敏

經常吸入揮發在空氣中的化學物質,對身體超傷的啊!!
也較容易有洗衣精清洗不乾淨,導致化學殘留的風險
 

 

倒在手上比一般市售還要水一點,顏色也淡淡的
 

加水搓揉之後,因為是天然的成分,沒有含起泡劑的關係
所以沒有什麼泡泡,坊間的洗衣精真的是加一點點就能揉出泡泡海了XDD

其實完全是錯誤觀念啊!!那都是化學!

 

用力搓一搓~揉一揉~洗一洗~~

 

還是沒有泡泡!真的是很天然~別不習慣,不是廠商偷工減料,這才是好產品的證明!
而且水會濁濁的,代表真的有清洗的功效~
 

要多次沖水,才會洗得乾淨唷!很多人都以為泡泡沒了就沒有清潔劑殘留
但其實根本不是這麼回事,要大量用清水沖洗,以免遺留洗衣精
如果還是很擔心,像小寶寶、過敏肌的人,就可以使用天然的洗衣精
因為是使用植物提煉、天然的方式製作而成,就算清水沒有沖乾淨

有部分殘留在衣物上,也能較容易被身體代謝掉,不會給身體與環境帶來傷害唷!
 

天然的產品也能將身體及衣物洗得乾乾淨淨
又沒有吸收化學的風險,感謝W小姐~~閨蜜真的不是幫假的XDDD
有好朋友跟我分享好商品,我也要當大家的好朋友,分享給你們~~~
 

*好店分享推薦---樂購小舖*

購買網址:http://logoshop.91app.com/v2/official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rganic.Nature.Herbal/

arrow
arrow

    Ruuuby<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